七月九日,本興院社福部舉行捐血活動,雖然正值炎炎夏日、酷暑悶熱的季節,但仍擋不住民眾熱情捐血的心,無論是來寺院參加御講的信徒,或是路過的人們,都十分踴躍前來捐血。唯有中午用餐時段捐血人潮稍減,應該是補充身體的糧食,才能有足夠的體力,捐獻出有效的熱血。午餐時段一過,人潮陸續前來,因此在下午三時左右,就已達到預定的三五○袋捐血目標。四時左右,午後的一場雷陣雨,紓解悶熱難耐的高溫,也讓最後的捐血成果飆高到三七○袋,真是振奮人心。

另外,信義威秀場地也在中午過後,湧現外出的人潮,挽袖捐血的人也相當熱絡,原定目標袋數為一五○袋,實際募得一九八袋。石橋主管和近藤行輝尊師特地到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在短時間內有很好的成果,真是令人感動。

為了中華民國日蓮正宗基金會的永續發展,今後仍會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社福人員也一定會為社福部舉辦的每一場活動盡心盡力,同時讓更多人認識大聖人的佛法,讓台灣早日成為寂光淨土。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