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三日,妙德寺社福部於頭份捐血室舉辦今年度的第二次捐血活動,時間從上午九時三十分到下午五時。濱崎住職及社福部副部長在寺院內各法會及活動中,頻頻宣導,各支部役員也用心奔走,邀約信徒參加。

當天,也是每月報恩御講的日子,社福部服務人員一早就在寺院及捐血室就定位。下午一時過後,許多信徒陸續抵達寺院,服務人員逐一詢問是否參與了捐血,也有已經完成捐血者,主動邀約其他信徒一同加入捐血行列。當下,兩位青年部信徒表示願意,御講結束後隨即搭乘接駁車前往,熱情參與寺院活動的心意,也感動了在場所有人。

另一邊的頭份捐血室前,在社福部人員熱情邀約下,不少路過的民眾前來參與,於是服務人員把握難得機會,拿著本宗的簡介做下種折伏。住職在御講結束後,也抵達現場挽袖捐血,並慰問大家的辛勞。

本基金會透過對社會實質的關懷照顧,讓世人對日蓮大聖人的佛法有正確認識。感謝所有的捐血人、服務人員和支援信徒,此次募得一三七袋,全年總計共募得二九一袋熱血。我們將累積每次活動的寶貴經驗,把下一次的活動辦得更加成功,為社會貢獻心力。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