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六日,妙照院於宜蘭轉運站前廣場,舉行捐血活動。

  是日適逢廣布唱題會及東台本部役員會,因此工作人員分為上午、下午兩個班次服務。有多對夫妻檔、母子檔投入服務行列,身為一家之主的丈夫們,服務之餘也捐出熱血,精神可佩。信徒們熱情邀約路人,並隨時提報袋數鼓勵士氣。只見一早開始,熱心的捐血者不停地上下捐血車,令人振奮。

  前一次舉行的捐血活動,由於隨車護理人員只有四位,許多人因故無法久候,導致捐血袋數較少。有了前車之鑑,此次捐血中心派出七位護理人員,車上的抽血座位可以說沒有空過,車下排隊等候的捐血者,更是大排長龍,盛況空前。

  從剛滿十七歲的青春少年,到年近花甲的叔伯阿姨,個個熱心公益,挽起袖子,快樂捐血,也有六十多歲的阿嬤信徒,把握可以捐血的年限,跟著年輕人一起做公益。浦上主管更於下午時分,攜家帶眷共襄盛舉,帥氣地捐了五百C.C.,讓許多年輕力壯的信徒也踴躍跟進,毫不猶豫地捐血兩袋,堪稱「熱血青年」。

  活動到下午四時三十分結束前,捐血車上都沒空過。衷心感謝所有的捐血人,因為大家的善行,才有三四四袋的亮麗成績。期待更多的法華講員,為社會公益盡己之力,透過捐血的善行,展現我們信心的行動力。

  最後,活動在快樂的歡呼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