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弘揚大聖人廣布大願,確實展現日蓮正宗照顧生命、關懷社會與熱愛國土的精神,正行院社福部於七月十二日上午,前往桃園榮民之家慰問,共計九十餘名信徒熱情參與。

當天,提早到場的服務人員完成會場布置後,就到榮家各堂熱情邀請榮民們進場參觀。九時不到,現場已有一百二十餘位榮民伯伯入座,一切就緒後,活動緊接著準時開始。

首先,安排關於日蓮正宗大聖人佛法的DVD影片欣賞,接著宮下主管致詞,在簡短的講話中,強調社福部每年皆舉辦社區慰問關懷、環保淨灘,以及捐血等公益活動,希望發揮大善,回饋社會,讓更多的人了解本宗佛法的真義,並祝福榮民伯伯們有個開心愉快的美好回憶。

贈送禮品與頒發感謝狀之後,由少年部展開表演,以帶動跳方式邀請伯伯上場,讓整個活動的氣氛開始加溫,接著,文化部精彩的民族舞蹈,更是讓伯伯們個個都笑開懷,而職業級的森巴舞表演,讓在場人士驚豔;北桃一支部提供的戲鳳黃梅調,不管是表演還是服裝,都讓人明顯看出準備的用心,有些伯伯也不禁跟著哼唱。主持人更以「有獎猜歌」的方式,讓榮民伯伯融入懷舊老歌的傳唱,活動在熱烈氣氛中欲罷不能。最後,雙方在離情依依下,互道感謝與珍重再會。

回程中,參與的信徒皆表示,唯有以實際行動發揮愛心,實踐慰問關懷,努力下種折伏,累積一點一滴的付出,才能讓更多的人有機會接觸到本宗的佛法,獲得正確的信仰,為我們的社會謀求最高的幸福。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