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年十一月九日上午,法秀院舉行御講暨目師會,社福部特別在這一天舉辦今年度最後一次的捐血活動。「傳愛四十,有你真好」,在台灣血液基金會四十年紀念的現在,日蓮正宗基金會各分事務所也有幸參與,持續協助推動捐血的活動。「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的宣傳用語,也代表所有受惠者,對無數默默助人的奔騰熱血的無限感激。

在捐血活動中,邀請台灣推拿保健協會為捐血者解勞的免費活動,以及三大癌症(乳癌、大腸癌、口腔癌)篩檢活動。

時雨時停的天候中,捐血活動緩慢進行著,捐血雖然只是捲起袖子,但可以救人,也可以知道自己的健康指數,一舉數得,何樂不為?

此次成果為一五四袋,有一○四位信徒成功捐血,雖未達到目標數的一七○袋,卻也接近了。期待日後更多的人共襄盛舉,讓明年的捐血袋數超越目標數。

至於三大癌症篩檢活動,共有二十九人次接受檢查,其中乳癌檢測七位、大腸癌檢測十一位、口腔癌檢測十一位,可見大家對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視程度。

要想成就廣宣流布的使命,必須要有健康的身體。讓我們以健康的身心,一起為妙法廣布、為基金會的公益活動而努力吧。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