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本興院第一次的捐血活動,於三月八日舉行。連續多日的濕冷天氣,讓人們瑟縮著足不出戶,幸好當天沒有下雨,氣溫也稍回升,得以在較舒適的狀況下進行,真是感謝御本尊的守護。

是日,正逢「日興上人誕生七百七十年奉祝唱題行」之日,前來參詣的信徒為數眾多,每當唱題行告一段落之際,尊師就呼籲信徒踴躍參加捐血,以實際行動支持基金會舉辦的活動。社福部成員不僅熱心邀請信徒及一般民眾,一同來捐血,也到附近宣傳捐血的重要性,邀約大眾從事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也有很多信徒是家族全員到齊參與,秉持著「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發揮博愛之心,這股熱血之情,也感染更多的人,加入捐血行列,正是所謂的愛心捐血,助人利己。

本次捐血目標數是三○○袋,經過大家一整天的努力,結果共募得三一七袋。本次捐血袋數的前三名,分別為松山、大安、內湖支部,雖然是第一次少了北台本部(原北北本部)的信徒參與活動,但在其他四個本部、各支部主任的用心,及信徒們的全力支持之下,有此亮麗成績,真的就如同尊師曾說過的,捐血善行也是信心的表現,大家充分展現異體同心的精神,達到甜蜜的成果。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