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秀院社福部於三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時,在高木執事、社福部張副部長及林前副部長帶領下,五十一位滿懷愛心的信徒,於微涼春風中,開心驅車前往八里療養院訪問。

社福部於二月份公告招募物資捐贈,眾多信徒共襄盛舉,募得洗衣機、投影機以及日常用品,共計五十六箱的愛心物資。社福部人員用了數日的時間,仔細將募得物資整理打包、裝箱、編碼。慰訪活動在物品捐贈儀式中揭開序幕,院區代表張主任對法秀院僧俗的來訪,表達感謝之意,並致贈院民們親手彩繪的蓮花謝卡。當天,有多達一百三十五位院民出席活動。高木執事鼓勵院民建立信心,迎接光明燦爛的未來。游幹事則熱情邀請大家一同欣賞信徒帶來的精彩表演。

首先,由青年部演出「佛法小故事」話劇,以自然活潑的演繹方式,傳達信受妙法、唱念題目的不可思議功德。接著,少年部可愛的小朋友閃亮亮地登場,表演「小蘋果」,全場掌聲、口哨齊發,熱鬧無比。隨後的熱力舞曲,更帶動了院民以敏捷的動作及舞步,跟著台上的表演者一起熱情舞動,贏得滿堂喝采。最後,台上台下一起隨著「再試一下」的音樂,進行簡單的帶動跳。

表演結束,社福部人員分送小點心給院民,並陪伴他們回到所屬院區休憩。離開療養院前,信徒不分大人、小孩,同心協力地將五十六箱物資搬運至院區倉庫,順利圓滿地完成此趟充滿愛心與歡樂的關懷之行。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