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一日上午九時,本興院社福部舉辦捐血活動,目標袋數為三百五十袋。負責社福部的近藤行輝尊師,此次因二月前往迦納,回台後必須繼續服用抗傳染病的藥物,無法加入捐血行列,但仍在法務繁忙之際,請各本部幹事及主任協助邀約信徒捐血。

  御講結束後,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前來,有京華支部的王麗姿帶著一家人熱情支援,有從文山區考試回來,就馬上加入捐血行列的青年部,也有從台中特地趕回來的,更有入信才滿一年的陳慶豐,帶著自己折伏的許多新入信者一起來幫忙;大安主任的女兒李亭萱在社福部服務,因此父母也不落人後,陪著女兒一起服務了一整天,令人感動;北中本部林幹事一接到尊師的請託,立即在現場積極聯絡所有能捐血的北中信徒。另外,內湖支部的青年部,因為奶奶在社福部服務,特地趕來捐血,如此凝聚家族的力量比比可見,也是法統相續的一種表現。每回的捐血活動,都可以看到許多信徒在不同的社群網站上打卡表示支持,在鄰近做生意的信徒,雖然忙碌,只要一聽到本興院的捐血活動,也會盡力挺身支持。

  由於正值流行性感冒的高峰期,許多人心有餘卻力不足,但仍積極邀約身邊的信徒朋友,加上社福部人員熱情邀約街道上的行人,最後獲得三百五十三袋,成功達成捐血目標。相信在眾多信徒的支持下,本宗的熱心公益活動,會在社會上持續發光發熱,這也是以身折伏的另一種方式。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