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九日大年初一,是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全台各寺院均舉行春節勤行會,信徒互道恭喜,寺院內外洋溢著喜氣。

本興院從上午七時起,共舉行三場,隆重虔誠地勤行唱題後,石橋主管與信徒互道新年恭喜,期勉大家,將二○二一年日蓮大聖人聖誕八百年,構築法華講八十萬人陣容的新命題,作為時時惕勵自己的目標,更加磨練信行,累積福德,打開境涯,不斷精進。主管並引大聖人於『持妙法華問答抄』中的教示:「須一心唱念南無妙法蓮華經,我亦唱,亦勸他人唱,乃今生人界之回憶也。」勉勵我們,完成地涌尊貴的使命。

主管並勉勵即將於三月一日開所的北投布教所的所屬信徒,也就是長期外護本興院的北北本部信徒,今後以「北台本部」之名重新出發,葉幹事也致詞發表決意,所屬信徒將好好外護北投布教所,與新責任者堀田尊師一起努力,盡全力發展廣布。

法會後,信徒人手一顆色澤鮮美的壽桃,彷若躍動的初心;大廳中充滿活力的少年部舞獅表演,也跳躍出台灣法華講充滿活力的未來。帶著滿滿的法喜及以信心為根本的自我期許,信徒們笑語不斷地踏出本興院,向嶄新的一年邁進。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