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八日農曆大年初一,天氣晴朗、風和日麗,為新的一年的到來,開啟美好序幕。全國各寺院均舉行春節勤行會,恭喜聲此起彼落。

法秀院於上午十時舉行,約有三百七十位信徒攜家帶眷、滿懷愉悅地前來參詣,向御本尊報恩謝德。

長谷主管帶領讀經、唱題後,為新入信者完成授戒儀式,接著,向信徒們祝賀新年。主管期勉大家,今年是「折伏躍進之年」,在信心姿態的展現上,應遵循御法主上人猊下的指南,實踐勤行、唱題以及折伏。在對大御本尊絕對的確信之下,必能湧現勇氣與智慧。

同時強調,「育成」對廣宣流布具有莫大的影響性,因此,必須相當重視對新入信者的培育。主管也再次叮嚀今年的三大實踐目標,期許每一位信徒,皆能成為推進實踐目標的核心人物。最後並祈念日前在台南地震中,不幸失去家人及住所的人們,早日恢復健全的生活。

主管致詞後,由少年部帶來動感可愛的迎春表演。小朋友純真可愛的肢體動作和表情,再加上信徒們跟著音樂打著拍子,現場洋溢著迎接新年的歡喜氣氛。

法會結束後,主管及矢嶋執事分送象徵甜蜜幸福的巧克力給參詣信徒。主管並與表演的少年部小朋友合影留念。

信徒們在互道新年快樂的恭喜聲中,胸中充滿著信心,邁向嶄新的一年。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