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各寺院於二月二十八日當天,奉修二二八法會。本興院於當日晚間六時,為二二八事件罹難者諸精靈建立塔婆,參詣信徒一同讀經、唱題、拈香,對該事件中犧牲的所有人民,誠摯祈念冥福、獻上妙法的功德,同時,也祈念廣宣流布的大願成就,與台灣的和平及發展。

石橋主管表示,二二八事件發生在六十九年前的民國三十六年,是台灣近代史上的重大事件。希望記取寶貴的犧牲教訓,現在的安寧能永遠持續,國民更加融合、國土更加發展。

末法救濟的御本佛日蓮大聖人在其畢生大作『立正安國論』中教導我們,如果想要天下早日安寧,一定要先斷絕國中的謗法。國家和平的關鍵,就是要斬斷國內所有的謗法,唯有受持正確的妙法,才能消弭亂世。因此,我們要更加努力折伏,為了讓所有人早日歸依實乘之一善的三大秘法的大御本尊而努力,最為重要。

主管期勉,為了在即將到來的民國一一○年,宗祖日蓮大聖人聖誕八百年的大佳節時,務必達成命題目標,以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的指南為根本,朝向台灣廣布更加邁進。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