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八日,全台十座法城依例奉修報恩御講。適逢母親節,本照院於上午十時及下午二時,莊嚴奉修御講暨母親節慶祝活動。由秋元主管帶領讀經、唱題、拈香,對日蓮大聖人獻上最高的報恩謝德,莊嚴隆重中,增添溫馨喜悅的氛圍。信徒從秋元主管手中接過康乃馨,個個笑容滿面、幸福滿滿。

會中,主管宣布重要訊息,那就是本照院自布教所成立以來,即將邁入十周年。主管表示,今年是折伏躍進之年,希望信徒能夠在歡喜中,朝著自行化他的信心邁進。本照院創立以來,時刻謹遵御法主上人猊下的指南,僧俗和合、異體同心。明年,即將迎接創立十周年,屆時將奉修十周年紀念法會,期盼所屬信徒,以外護本照院萬年的心意,一起動起來,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供養御本尊。

這幾個月以來,主管更是用心盡力地帶領著本部役員們,每個月召開一次十周年紀念法會籌備會,儘管大家工作忙碌、行程滿檔,但是,一想到這重要的日子,無不欣喜期待。

最後,主管播放五分鐘的照片回顧集錦剪輯,隨著照片中的情景,信徒們時而笑開懷、時而感慨,十年的歲月,刻劃著太多大大小小的盛事。而下一個十周年也即將展開,期盼大家秉持一貫外護寺院的尊貴心志,繼續一同在廣布的道路上前進。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