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二日全台例行的報恩御講,是北投布教所三月一日成立以來,第二次的御講,有三百四十餘位所屬信徒參詣,向宗祖日蓮大聖人獻上報恩謝德之忱。

堀田責任者如儀奉修法會後,葉幹事傳達「唱題行將不分單、雙月,持續進行。又為方便折伏與育成,唱題行時也接受授戒申請。」聞之讓信徒精神一振,皆感歡喜。

接著, 堀田責任者全程以中文指導,末法一切災難的根源,在於錯誤的宗教。信心、決心是信仰的要素,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要有克服的覺悟,以不退轉的態度培育信心,實踐果敢的折伏,期待六年後的大佳節,完成「法華講員八十萬人陣容」的命題。

在閱讀『本興』御講內容後,堀田責任者鼓勵大家,我們都是經過無數的生死輪迴之後,值遇大聖人的妙法、受持三大秘法的御本尊。在末法,法華經最精髓之處,就是南無妙法蓮華經的題目,勉勵信徒,努力信心修行,消滅罪障。強調妙法的信仰,直至未來都能累積深厚福德,但生命不過是短短的一瞬,因此不要浪費寶貴的生命,透過自己信心的體驗,讓自身充滿功德,再去對更多人下種折伏,實踐弘通妙法的使命。

北投布教所為台灣法華講第十座法城,北台本部所屬信徒何其幸福,定將珍惜此福德,努力折伏弘通,外護寺院。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