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總本山御法主上人的腳步,全台各寺院於一月份,皆進行每天一小時的唱題行,妙德寺是安排在每天的上午十時至十一時舉行。為了達成「二○二一年宗祖日蓮大聖人聖誕八百年,構築法華講員八十萬人陣容」的命題,所屬講員都儘可能地挪出時間,到寺院參加此具有特別意義的唱題行。

今年的一月份,適逢農曆春節,於是,在春節期間前來寺院參詣、參加唱題行的信徒較平日為多,特別是元月二十八日的大年初一時。當天,各處服務人員一早就到寺院準備,迎接信徒的到來。本堂內整齊的唱題聲撼動人心,為每個人的生命中注入強盛的力量,產生源源不絕的下種折伏之動力。

濱崎住職以大聖人「信法華經者,初雖能信,然完遂於後則難。」的御金言指導,表示發心當初,似乎全心全意地相信御本尊並努力於信心,但要做到堅持貫徹一生的信心,實現一生成佛,卻是相當困難的。在社會上,存在著許多妨礙信心的惡緣及謗法,不僅如此,由於大聖人的佛法是符合末法時代的正確佛法,妨礙佛道修行的魔的作用,必然會競相而起,因此,要做到持續一生的信仰,更須加倍努力。

最後,住職勉勵信徒應自我期許,訂定新的目標和決心,並務必在這一年間,確實持續此決意,在明年此時,讓御本尊看到大家更加卓越的成長姿態。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