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天,台灣各寺院舉行元旦勤行暨廣布唱題會,信徒們以嶄新的心情踴躍參詣。

  一月一日下午二時,參詣北投布教所的信徒陸續來到,一同在本堂專注讀經唱題,為廣布大願的成就、為佛國土的達成、為自他的幸福,在御本尊前誠心祈願。

  回顧去年,北台本部信徒經歷了刻骨銘心的廣布奮戰,先在堀田責任者及高木執事的帶領下,僧俗和合地實踐了所屬信徒的逐戶家訪,後與全台廣布尖兵齊力同心,最終達成了去年的折伏目標。折伏目標的達成,不僅振奮了信徒們的心,也增添了許多珍貴的廣布與育成的回憶。

  經過這些珍貴經驗的洗禮,於新年的第一天,手捧『本興』,拜讀御法主上人猊下的開示,便顯得更加具有承先啟後的意義。在朗朗讀誦聲中,石虎將軍李廣的強大意志,彷彿戰鼓般敲擊著每一位的心。「為則成,不為則不成;凡事皆然,之所以不成者,人之不為也。」這則激勵人心的詠歌,也鼓舞著在場每一位具地涌菩薩眷屬身分的參詣者。堀田責任者也致詞勉勵與會信徒,以慈悲心強力地折伏育成,眾生將逐漸信受正法,同時,我們也可擁有更幸福的人生。

  懷抱著扎實唱題一小時的法喜,與會信徒笑容滿面地步出布教所,迎向室外的暖陽,堅定地踏入新的折伏育成挑戰。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