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寺院皆於七月畢業季,舉辦少年部畢業祝賀會,祝福小朋友邁向人生的新里程。

法秀院於七月十日下午二時舉行,共有九位國小畢業生接受祝福,並舉辦迎新交流會。

長谷主管指導,小學畢業後,進入國中,有種好像突然變成大人的感覺。以前年紀還小,有父母協助,今後要學習責任感,做個有擔當的人。期勉大家,不能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要精力充沛地努力學習。並下定決心,確實做好每天的勤行唱題。

此次,以恆河沙出版的『勤行要典的解說』,作為畢業生的祝賀禮物,主管也在書內親筆寫下祝福的話語,致贈畢業生,真的是一份很珍貴的禮物。

朱世芳副幹事勉勵畢業生,題目是開啟一切的關鍵,未來的人生旅途,絕對不能脫離信心,無論遇到任何困難,只要能夠定下心認真唱題,御本尊一定會賜予智慧與勇氣,讓所有難題獲得解決,建立無悔的人生。

隨後,少年部副部長朱莉雯將畢業生名冊交接給青年部副部長吳佩瑾,同時致詞表示,寺院的畢業典禮並非結束,而是法統相續、廣布的開始,叮嚀畢業生要繼續參加青年部活動,與大哥哥、大姊姊們一同學習成長。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