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O五年特別御形木御本尊、守護御本尊下附,十二月在全台各寺院舉行。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二時,正行院御講讀經唱題之後,南桃二支部王秀美與北桃二支部沈秀鑾兩位地區長,在信徒的祝福下,獲得下附特別御形木御本尊。

御講結束後,主管隨即到王秀美住所進行入佛式,約有四十名信徒參與。主管肯定秀美的信心強盛,盡到役員的職責,獲得下附特別御形木御本尊的殊榮,並鼓勵信心更加精進,一家和樂守護御本尊,朝幸福之路前進。

二十四日下午二時,主管至沈秀鑾住所進行特別御形木御本尊的安置,兒孫和信徒們已經恭候多時。主管表示,因為平時努力信行,才得到安置特別御形木御本尊的結果。主管並強調,要以「身口意」來修行,其中的「身」就是折伏,以「身口意」的修行,守護御本尊,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鼓勵全家一起好好修行。

入佛式之後,主管與兩家人合影留念,並開心享用主人和信徒準備的豐盛熱食,也感受到南桃二和北桃二兩個支部的熱情和團結。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