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人於一二五三年四月二十八日建立宗旨,本宗各寺院依例於每年的這一天,或前或後,奉修宗旨建立會。對日蓮大聖人的大慈大悲,獻上最誠摯的報恩行。

妙照院是於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二時,舉行宗旨建立會暨東台本部指導會,共有一百餘位信徒參加。同時,為了因應教學考試,浦上主管從旁協助報考的信徒,從去年底就開始講述日蓮大聖人的一生,讓我們更特別感受到大聖人建立宗旨的意義。今天,有幸值遇大聖人的佛法,一定要好好努力,師法大聖人不畏萬難的精神,實踐折伏。

接著進入指導會的內容,以「信心第一」為主題。主管指導,以信心為第一的生活,並不是無理的要求,而是自發性地努力佛道修行,自行化他,時刻檢視自己的信心姿態,認真唱題,無所畏懼地宣揚大聖人的妙法,必能獲得磐石般的幸福,達到成佛的境界。

與會信徒再次感受到主管的用心指導,誓願做到信心第一,不偷懶、不找藉口,僧俗和合地達成今年度的折伏目標,以此報答日蓮大聖人的大恩大德。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