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五日下午三時,妙照院舉行創立十五周年紀念法會。浦上主管以論語中的「子曰,吾十有五而志於學」,期勉信徒確立志向,建立成熟的信心姿態,以十五周年的功績為基礎,用豪邁穩健的步伐,向下一個扎實的十五年重新出發。

法會在出仕鈴中揭開序幕,主管帶領讀經唱題,在朱幹事的經過報告後,林講頭以「創業易,守成難」勉勵大家,為了妙照院的永續發展,以今日的盛會為契機,回到信心的原點,不忘外護寺院、令法久住的初衷,在浦上主管的指導下,發揮異體同心的精神,每個人盡全力展現外護寺院的「三出」,也就是一、出席聽聞佛法,二、出錢做真心御供養,三、出力做身供養的折伏育成。許副講頭則期勉,珍惜現有的優質環境,外護寺院,努力精進於自行化他。

佐藤信俊前主管的賀電,也揚起大家的深刻回憶。與會者銘記字字句句的珍貴指導,誓願僧俗一起構築堅若磐石的布教基礎。本興院石橋主管則回憶二十五年前到羅東出差時,應信徒請託示範「題目三唱」的場景,難忘此寶貴的佛道修行經驗,以及與妙照院創立的深厚因緣。最後,浦上主管期勉信徒,以隨喜的心做佛道修行,向達成命題目標前進。

信徒們在互道邁向二十周年的加油聲中,圓滿完成法會。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