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祖日蓮大聖人慨歎邪宗蔓延,為了國家安定,於一二六○年七月十六日,向當時的執政者北条時賴上奏『立正安國論』。總本山於每年七月,在御法主上人猊下為大導師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唱題行。全世界日蓮正宗寺院,也以總本山為中心,同步舉行。

台灣各法城也依各自的行事,擇時舉行。以法秀院而言,除了每日上午九時至十時外,為體恤上班族及學生講員於下班、放學後,也能共同參與唱題行,故每天晚間七時至八時,也有一小時的唱題行。

長谷主管勉勵信徒,要互相邀約踴躍參加唱題行。許多講員參加早晚勤行後,稍微休息片刻,再繼續精力充沛地參加唱題行。有些講員幾乎天天參加,如此精進的精神,值得學習。大家齊心祈念正法廣布,中氣十足的唱題聲,讓炎炎夏日都活力了起來。

全台信徒在展現異體同心的一體感之下,七月唱題行圓滿完成。長谷主管強調,唱題行雖然結束了,但並不代表信心修行結束,仍要確實實踐勤行、唱題、折伏。

為達成二○二一年構築法華講員八十萬人陣容的命題,讓我們攜手團結,向前邁進吧!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