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十月,全台各寺院都會舉辦敬老節慶祝活動,本興院是於十月一日舉行,有近二百位長輩出席參加。

此次北東本部精心安排多項節目,藉著溫馨、熱絡的同樂氣氛,鼓勵年長者多參詣寺院。鶴之音國樂團演奏「丟丟銅」與「草螟弄雞公」樂聲悅耳動聽。北東青年部帥哥美女邊舞蹈邊唱出台語老歌,耳熟能詳的旋律,讓人情不自禁地哼唱著。少年部表演「開心搖擺」,稚嫩的手足舞動更顯活潑生動,逗得阿公、阿嬤陣陣歡笑。汐止支部童秀月的民族舞蹈,精湛演出不愧是資深的退休舞蹈老師。基興支部吳素真主任「廣布健康舞曲」的帶動跳,熱情又有活力。基利支部一對上了年紀夫妻的國標舞,無論著裝、舞姿、韻律,均和諧一致,令全場動容,大家報以最熱烈的掌聲。內湖支部李憲明主任帶領二十男女混聲合唱,全場皆陶醉在曲中,一起歡唱。朱幹事負責全場音控,為整個表演活動幕後大功臣,在各支部異體同心合作下,圓滿完成慶祝會。

最後石橋主管表示,今年第一次在活動中心慶祝敬老節,場地寬敞、座椅舒適、舞台布置都更加完善,要善加利用。並祝福在座長輩身體健康,繼續為廣布努力,成為後進的好榜樣。

在大家滿溢幸福的歡笑容顏中,慶祝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