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御講適逢母親節,全國各寺院的氛圍特別溫馨熱鬧。妙行院兩場報恩御講共有超過六五○位信徒參加。佐藤主管帶領讀經、唱題,如儀奉修法會後,先頒發各支部的折伏表彰狀,接著,由中南支部李淑美副主任與中西支部范揚文副主任做信心鼓勵。

主管指導『本興』御講教材『教機時國抄』中的第四項「國」的部分,每個國家的文化、風俗習慣和語言等都各自不同,因此,根據各個國家的狀況去弘教非常重要。其中,有些國家有傳統的宗教信仰,禁止人民改信其他宗教,因此,我們能夠自由地信仰大聖人的佛法,真的是非常值得感謝的事。

主管表示,御法主上人在台灣御親修的期間,頻頻稱讚台灣信徒「很有精神、很有活力,所以能夠實踐折伏」,我們更應加倍努力於折伏。勉勵大家,一定要跟隨著各支部主任、役員的步伐,成為支部的主體者,將折伏和育成之輪擴大到全體,讓台灣廣布更加堅實、更加速前進,以此向御法主上人猊下報恩。同時,為回應御法主上人的期待,以唱題為根本,更加異體同心地努力於折伏育成。

在題目三唱完成本月的御講後,輪到少年部小朋友進入本堂,天真無邪的唱題聲,本堂充滿了清新朝氣。小朋友之前在法會進行時,除了在輔導員用心陪伴下認真讀經唱題外,也安靜地在會議室中製作美麗的五瓣花朵氣球,最後並將氣球花送給媽媽做為母親節禮物,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法會。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