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總本山為中心舉行的七月唱題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透過直播的方式,讓信徒線上參與。本興院所屬信徒於每日上午九時,透過直播同步參加。七月底疫情趨緩,在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下,開放少數信徒參詣。

由於石橋前主管於七月十二日返回日本奉公,七月中旬以後的唱題行,由關戶執事及在勤尊師帶領。而七月最後一天的唱題行,則由擔任兼務主管的善淨院堀田主管帶領唱題,之後並指導從八月開始,要以唱題行培養出的強盛確信,一起勇猛果敢地折伏,達成誓願目標。

堀田主管指出,如果已經信心,也知道累積善根很重要,卻不勤行唱題,也不折伏,這樣就算信仰很長的時間,還是無法累積功德善根,罪障也不會消滅。我們必須將大聖人教示的「若非地涌菩薩出現,則題目難唱矣。」好好銘記於心,將信心的功德與喜悅活用於人生。

感謝御本尊賦予的尊貴使命,並且再次審視自己的信心,效法日蓮大聖人一生「始於立正安國論,終於立正安國論」的折伏精神,在地涌菩薩眷屬的使命自覺下,努力於妙法弘通。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