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十座法城在五月份的御講或御逮夜,各自擇期舉行獎助學金頒發典禮。法宣院是於五月八日的御逮夜中一併舉行。此次,共有十一位同學獲得獎助學金的鼓勵,也感受到自己的責任與使命。

以佐藤主管為首,所有信徒及獲獎同學一同於御寶前讀經、唱題、拈香,對佛祖三寶尊獻上深厚的報恩謝德之意。

頒發獎助學金後,主管指導表示,學生平時忙碌於課業學習是必然的,但早晚勤行也是必須每天持續實踐的功課,兩者都要兼顧。身為本宗信徒,每一個人都被賦予廣宣流布、折伏育成的使命,必須有傳承妙法的自覺,以本月的少年部教材中所說的「外有清淨檀越佛法久住」,肩負起外護寺院的責任,一邊經營日常生活,一邊守護御本尊,盡己之力做各種的御供養,期許學子們於此刻開始正直發心,一同為妙法奉公。相信只要落實基本的早晚勤行,積極認真研讀佛法努力實踐,貫徹對御本尊的大確信,現在已經如此優秀的同學們,必能成為寺院及社會中的優秀人才。

法會結束後,主管與獲獎同學、家長及支部主任,於本堂合影留念。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