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年十二月份的御講,是一年中最後一次舉行的御講,因此又稱為年終御講。全台十座法城,皆於十二月十三日嚴肅奉修。

妙行院當日上、下午兩場的年終御講,共計四百七十四名信徒參詣。佐藤主管帶領讀經唱題,向本佛日蓮大聖人獻上誠摯的報恩謝德,除了祈念寺院興隆與法華講充實發展及廣布大願成就之外,並誠懇祈念達成折伏誓願目標、信徒信心倍增,以及新冠肺炎疫情早日平息。

佐藤主管以『眾生身心御書』的內容,教導正確信仰、對正師供養的重要及其功德。表示供養分為三種,分別是財供養、身供養及法供養。期勉信徒以「財供養」外護寺院;以「身供養」身體力行奉公,以正確的信心育成青年部及少年部;「法供養」則是受持正法,向外弘通。主管強調,此三種供養沒有差別之分,每一種供養都具有廣大的功德。

妙行院在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嚴肅奉修宗祖日蓮大聖人御會式御正當會暨創立二十周年紀念法會,至此邁入新的階段。主管勉勵信徒,要以一天四海本因妙廣宣流布為目標,持續實踐破邪顯正的折伏,貫徹日蓮大聖人的遺命。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