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宗祖日蓮大聖人以『立正安國論』顯揚妙法正義的重要月份,因此,總本山及全世界各地的寺院、布教所,皆於七月一整個月舉行唱題行,以每日不間斷的唱題,紀念大聖人向幕府提出國家諫曉,以及對妙法廣宣流布的祈念。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善淨院因應疫情, 嚴格控管入院人數、保持室內安全距離。雖然上半年仍不畏嚴峻地持續實踐家訪、勤行與唱題行等活動,然而,寺院也因防疫措施而稍顯冷清。直到六月,隨著台灣疫情的趨緩,參詣寺院的信徒也彷彿春日融雪,從四方匯集於寺院。經過這段時間的人潮回溫,於每日上午九時至十時舉行的七月唱題行,更督促了信徒們的積極參詣。在依舊嚴格遵守一定防疫規範的情況下,再現信徒回流的榮景。

第六十七世日顯上人教示,「打開一切的關鍵,在於唱題行」。在此別具機緣的時間點,我們日蓮正宗信徒應秉持地涌菩薩的自覺,勤勉不懈地自行與化他,以每日不間斷的唱題, 祈願廣宣流布,落實「立正安國」的行動!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