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本宗各寺院於一月份,皆以總本山為中心,每日舉行一個小時的唱題行。妙照院亦於元旦勤行暨廣布唱題會後的隔日開始舉行。今年為「命題達成之年」,信徒一同參加唱題行,祈念命題圓滿達成。

唱題行後,浦上主管帶領參詣信徒拜讀最新出版的『御指南集三』。主管指導,一個國家的安定或混亂,完全取決於是否信仰正法,為了不忘「立正安國」及自行化他的重要性,我們在每一年的御會式,都會奉讀『立正安國論』等申狀,並向御本尊誓言破邪顯正的折伏。

為了國家的安穩,大聖人公開指出,當時的日本若不捨棄邪法邪師,歸依正法,將招致三災七難中尚未發生的「自界叛逆」、「他國侵逼」兩難。可惜的是,當時的執政者未採納大聖人的諫言,以致大聖人預言的兩大災難應驗。主管期勉大家,不只是一年一次而已,必須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將此事牢記在心,非常重要。並以「立正安國」的精神,實踐信心修行。

新春佳節期間,冷氣團來襲,體感溫度來到十度以下,但信徒仍然不畏寒冷,前來寺院參加唱題行,累積了近千名人次參與。為因應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控制,主管也加強宣導進出寺院時,先於入口處使用酒精消毒雙手,一旦有發燒者,也應暫時避免前來寺院,以確保大家能有健康的身體,迎向二○二一年命題達成的大佳節。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