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年特別御形木御本尊、守護御本尊下附,各法城於十二月份各自擇日舉行。申請特別御形木御本尊及守護御本尊下附,須經過層層審核,獲得下附者不僅是對自身信心的肯定,更負有須達成重大使命與責任的意義,因此須以不退轉的信心,堅定自行化他的廣布,以為回報。

法宣院於一○八年十二月八日下午四時的晚勤行中,下附特別御形木御本尊四體、守護御本尊十體。佐藤主管帶領讀經唱題之後,隨即下附御本尊,獲准下附的信徒恭敬地領取,內心充滿法喜。主管指導,下附特別御形木御本尊及守護御本尊的信徒,信心都非常優秀,這不但是御本尊給予肯定的證明,也代表著信仰過程中的進階成長。此次獲得肯定和認同,信心應更加認真努力,以回報御本尊。並勉勵,下附特別御形木御本尊之後,不可因此而滿足,反而更應親近御本尊,並且認同下附的榮譽感,以生命去守護御本尊。期勉回到初心,不懈地繼續佛道修行。

之後的特別御形木御本尊入佛式,佐藤主管親自前往下附者家中安置,地區信徒也一同參加,分享法喜。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