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十座法城皆於一月一日舉行元旦勤行暨廣布唱題會,信徒扶老攜幼,與家人一同歡喜參詣寺院,互道新年快樂。

  妙行院兩場法會參與信徒踴躍,新年新氣象,感受到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對今年命題的達成更向前一步。

  佐藤主管帶領讀經唱題,於致詞時表示,在一年之始的元旦,與家人前來寺院參詣,正是大聖人所說的重視迎接正月的人。今年的「行動之年」是迎接三年後,日蓮大聖人聖誕八百年之命題的重要一年,而所謂的行動就是實踐折伏、育成的行動。主管勉勵大家,以弘揚正法的正確行動,蒙獲御本尊賜予的功德,解決困難與煩惱,並信伏隨從御法主上人猊下的指南,留意做符合現在時機的信心。最後,主管提及四月二十二日將在新竹舉行「法華講成立二十周年紀念總會」,日如上人猊下會從總本山前來親臨會場,也會有五千名法華講精銳從台灣各地齊聚,衷心期待以此為契機,台灣廣布有更大的飛躍發展。

  之後,主管親切地分送信徒壽桃,祈願信徒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福運滿滿,充滿法喜地完成今年度的元旦勤行暨廣布唱題會。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