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六日法秀院與妙德寺,於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二時,透過視訊連線,舉辦了疫情以來,難得的跨寺院交流會。

首先由幹事們致詞,新北本部游幹事與竹苗本部劉幹事鼓勵大家,不要受限於疫情的障魔,而是要視之為信心成長的契機,以大聖人的教示為中心,致力於妙法廣布,必有諸天善神的加護。期許大家展開行動,一起努力唱題、折伏、育成,讓更多人獲得真正的幸福,以報佛恩。

接著是體驗分享。發心體驗部分,新北本部三重支部許筑晴小姐,分享自己克服罕見遺傳性疾病的體驗。透過努力信心、唱題、登山,克服失去親人及發病過程中的種種無助感,變得更堅強。五股支部凃富嵩副主任亦分享自己克服病業,感受幸福人生的體驗。

折伏體驗方面,竹苗本部少年部鄭維儀副部長分享,在實踐折伏的生活中,自身的痛苦漸行漸遠,困境逆轉,折伏育成對象的生命也因信心而變好,因而更加確信,折伏行才是最大的報恩行與慈悲行。並勉勵大家,儘快調整恢復自己的信心姿態,不要被疫情困住,要努力折伏報恩,不枉此生。

接著,一起觀賞疫情期間法秀院的各種信心活動,法會、指導會、新入信者交流會等,感受到不受限於疫情,持續參詣寺院的歡喜與重要。

最後由濱崎主管指導,鼓勵將今天聆聽到的體驗,作為奮發向上的資糧,致力於折伏弘教。透過每個月發行的『本興』月刊,及御講、御逮夜法話,學習一生成佛的正確道路,立下向佛道修行邁進的決意,在實踐唱題、折伏、激勵與育成時,相信熱情會傳達給對方,使之發心。期勉大家,以唱題行為中心,努力精進。

此次交流會因疫情的關係,新北本部和竹苗本部合計一一一名役員代表參加,濱崎主管指導,在這樣的情形下能舉行此次交流會,別具意義。因此,法秀院與妙德寺雙方參與的信徒們,開心地揮手互道再見,在歡喜的氣氛中,圓滿完成交流會。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