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各寺院皆於五月份御講或御逮夜法會時,舉行獎助學金頒發典禮。妙行院是於五月七日下午六時御逮夜法會中進行,共有六位同學獲得這次的殊榮。

在佐藤主管帶領下,獲獎同學與在場信徒一起讀經唱題,對佛祖三寶尊獻上誠摯的報恩謝德。接著頒發獎學金,並由獲獎者代表致詞。

主管隨後給予獲獎同學指導,在學習、打工上,同學們都竭盡全力,珍惜時間努力著,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更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而在本宗的信仰中,最重要的是將寶貴的時間用於信心活動上。

主管強調,現在對學業的認真努力,對自己十年、二十年後的人生,有很大的影響,信心更是如此,因此一定要排除萬難到寺院參詣御講,感謝自己能有這樣的緣分,並且不可忘記對御本尊的報恩感謝,必須更加努力讓自己的信心更深厚堅定。期許同學們的信心,如清流般不停滯、永不止息。

法會結束後,主管、幹事、副幹事與獲獎者及家長,在本堂完成紀念攝影,圓滿完成獎助學金頒發典禮。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