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八日是宗祖日蓮大聖人立宗宣言的重要日子,全台各寺院皆於當日或前後,嚴肅奉修立宗會,向本佛日蓮大聖人獻上最誠摯的報恩行。

法宣院於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三時舉行,共有一百五十餘位信徒前來參詣。佐藤主管為導師,帶領信徒讀經唱題,如儀奉修法會。

之後,佐藤主管法話指導,日蓮大聖人的佛法,自立宗宣言建立宗旨開始,「立正安國」的折伏精神即貫穿於一生。大聖人無懼釋尊在經文中預證的,於末法弘通妙法,三障四魔必將競起,果敢唱出第一聲的「南無妙法蓮華經」,這全是為了救濟末法萬年的一切眾生、拯救法界全體,展開破折邪義邪宗的大折伏,並開啟了法華經的真實功德。

日蓮大聖人所唱的題目,是久遠元初的題目,是撼動根本一切萬象的大聲音。主管期勉我們,要好好珍惜值遇正法的福德,不要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而停滯了信心前進的腳步,必須更加確信御本尊,認真唱題,力行折伏,無所畏懼地宣揚大聖人的妙法,必定能夠獲得磐石般的幸福,達到成佛的境界。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