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以總本山大石寺為中心,全世界各地本宗末寺,每日皆進行一個小時的唱題行。妙行院亦於元旦勤行暨廣布唱題會的隔天開始,於平日的早晚勤行後,各三十分鐘的唱題行,假日則於上午九時至十時進行。

唱題行後,佐藤主管於指導時指出,關於唱題的功德,日顯上人曾教示:「抱持崇高的折伏為目的的唱題,才能以強盛的生命力,使生活中一切的事物,自然而然地展開,並且產生功德。而抱持著正確目的觀的唱題,正是朝向偉大佛法前進的關鍵,也是無限地顯現出心之福智二德、身之強壯與健康的至高無上的生活之道。」以「抱持崇高的折伏為目的的唱題」,能夠產生功德,滋潤、整頓我們的生活。

期勉大家,以當代的御法主上人猊下的指南為根本,抱持正確的目的,感受使命而唱題,極為重要。也正因為如此,最好能夠在寺院、在支部、在地區,與其他信徒一起,以祈念相同目標的「廣宣流布」、「折伏目標達成」的大願來參加唱題會,才是大佛法前進的關鍵,是將心之福智二德、身之強壯與健康,無限表現出來的至高無上的生活之道。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