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寺院皆於新年伊始的一月一日,舉行元旦勤行暨廣布唱題會,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法宣院於下午二時舉行,當日參詣信徒近三百位,一同於本堂齊心讀經唱題,迎接新年的到來。

讀經唱題後,黃幹事分享自己信心四十年的過程和堅持的力量。表示值遇大聖人的蘇生之妙法,才得以宿命轉換,因此,時時提醒自己不可忘記初心,也不可像寒苦鳥般虛度一生。更以今年是「報恩躍進之年」,是我們對佛祖三寶尊報恩謝德的一年,必須僧俗一致、異體同心,向著一天廣布的達成,以「過著不後悔的一年和一生」為目標而精進。並引用大聖人在『開目抄』中的教示,鼓勵我們遇到任何困難,都不可懷疑御本尊,雖然生活是在痛苦與快樂中不斷變化,但遵從日顯上人「打開一切的關鍵,在於唱題行」的指南,定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佐藤主管以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指南中,引用的『立正安國論』一文,教導我們,必須異體同心,以一天四海廣宣流布為目標,同時為了戰勝目前的疫情,要拿出決心、保持緊張感,以大歡喜的心,竭盡全力地奉公。期勉信徒,以師弟相對的信心,認真實踐每天的勤行、唱題,並以身為佛弟子的自豪,不懈地磨練信心修行。

法會完成後,信徒彼此互道新年快樂,充滿法喜。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