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年特別御形木御本尊、守護御本尊下附,於十二月初,在全台各寺院舉行。

十二月六日,在上午九時的廣布祈念唱題會結束後,緊接著進行北投布教所成立以來,首次的特別御形木御本尊下附儀式。在深具廣布意義的唱題會之後,下附特別御形木御本尊,除了是對下附者信心上的肯定,同時也是廣布使命的賦予。北二支部士林地區長陳素琴與北淡支部淡水地區組長許加慶,隨後在眾多信徒朗朗唱題的餘韻中,及堀田責任者的謹慎交付下,同時邁向信心路上的另一個里程碑。

責任者表示,能獲賜特別御形木御本尊並不容易,期勉有幸通過嚴格審查的兩人,今後更須自覺身為法華講員的信心模範,日日嚴格審視自己的信心姿態,努力貫徹一生不退轉的信心,同時也努力鼓舞、帶動後進,方不辱御法主上人猊下的慈悲賜予。

兩人的入佛式,分別在十二月十一日的上、下午舉行。責任者除嚴謹、莊重地安置特別御形木御本尊,也對佛壇的內部清潔,做了極為慎重的示範。隨後責任者勉勵,下附並安置特別御形木御本尊,不僅不容易,而且極為尊貴。期勉下附者及其家人,要以當日為新的契機,重回信心原點,發揮役職角色,協助地區的廣布與育成。

入佛式結束後,責任者親切地與兩家人合影留念,相信這莊嚴又溫馨的美好畫面,將成為陳、許兩戶人家未來信心上的重要資糧。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