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年十一月份的御講,全國各寺院皆於十四日如儀奉修,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日漸趨緩,從十一月開始,室內集會已無人數限制,信徒可以如願參詣等了許久的御講,格外喜悅。

法宣院有近三百名信徒一同參詣法會,由佐藤主管帶領讀經、唱題,向佛祖三寶尊獻上報恩謝德之意。

讀經唱題後,黃幹事致詞表示,雖然疫情讓我們有一段時間無法來寺院,但這些波折也是讓我們磨練信心修行的最好時機。鼓勵信徒,經常參詣寺院,多多接近御本尊。

主管以十一月御講教材『聖人御難事』指導,大聖人自立宗宣言,到圖顯本門戒壇之大御本尊,完成出世本懷,歷二十七年,期間之難不計其數。鼓勵我們不論遭遇任何困難,都要以不自惜身命、異體同心的覺悟,貫徹信心。御法主日如上人猊下指導,新冠肺炎疫情雖然導致世界極度混亂,但此時更應僧俗一致、異體同心,更加強盛地努力於自行化他的信心,以實現人類幸福與世界和平的大願,最為重要。最後,主管鼓勵信徒之間要互相關心,激勵彼此的信心。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