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本興院為首,民國一○三年一月一日的元旦勤行暨廣布唱題會,於全台九座法城舉行,慶賀「折伏貫徹之年」的新年。本照院也在佐藤主管的帶領之下,順利完成法會,信徒們歡喜地互道新年恭喜。

佐藤主管如儀獻膳、拈香,帶領參詣信徒讀經、唱題。之後,以御本佛日蓮大聖人教示的「正月一日乃日之初,月之始,年之初,春之始。善用此者,如月自西向東而盈,日由東朝西而明,德更勝,亦為人所愛也。」說明一年之始的功德的重要。主管對於信徒不畏寒冷,攜家帶眷前來參詣的尊貴姿態,表示一定會得到如上述御文一樣的功德。

並表示今年的「折伏貫徹之年」,是達成日興上人誕生七百七十年,法華講員一‧五倍增命題的最後一年,必須真正名符其實地達成折伏誓願,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在今年,希望每一位信徒都能實踐正確的信心,更要傾注全力於折伏與育成。期勉大家,配合各支部主任的領導,異體同心地努力精進。

主管強調,若沒有實踐正確的信心,就沒有功德。勉勵講員,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回到初心,全本部團結一致、勇猛精進,最為重要。

法會在佐藤主管懇切的叮嚀與期許下,圓滿完成。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