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日蓮正宗基金會一○四年度下期獎助學金頒發典禮,各寺院分別於十一月份的御講、御逮夜舉行,妙行院於七日的御逮夜合併舉行。晚間六時許,信徒絡繹不絕地來到寺院,不少年輕人與家人一同參詣寺院,榮獲獎助學金的青年信徒,在服務人員的引導下,坐在安排的區域。

佐藤主管帶領讀經唱題,向御本尊報恩謝德後,隨即頒發獎助學金。本次共有十二位同學獲得獎勵,在司儀一一唱名下,自主管手中領取獎學金,並由鍾同學代表發表感言,說明自己的信心過程,感謝御本尊的守護,將以努力早晚勤行和參與信心活動來報恩謝德。主管也致詞恭喜、鼓勵獲獎的同學。

獲獎同學對御本尊與寺院無不充滿感謝,並感念家人的鼓勵,表達領獎的感想。大平趙同學希望折伏同學受持偉大的妙法,以廣宣流布作為自己的目標;豐中林同學除了唱題外,並參與打太鼓增進信心;中新江同學希望在御本尊引導下,堅持目標,繼續前進;中新林同學以每天的唱題,越過成長中的種種困難,並接受青年部南區地區長役職;豐中羅同學認為,不會讀經文光是唱題是不夠的,就像戰士只有劍卻無防禦的盾,便無法上場作戰;中港譚同學感謝御本尊的守護,對未來充滿挑戰的勇氣。第二次獲獎的同學中,豐中黃同學請求御本尊賜予智慧,讓她突破困難,達成目標;中二張同學希望御本尊讓自己保持健康的身心,更加上進;中港廖同學覺得唱題讓自己的心更安靜,事情順利進行;中二張同學期許自己能折伏周遭的親朋好友,讓大家獲得幸福。

法會結束後,獲獎者和家屬在溫馨喜悅的氣氛中,歡喜地與主管合影留念。

更多寺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