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禍得福】

東台本部 羅二支部 李欣怡


◆基本資料:

  年齡:36歲

  所屬:東台本部│羅二支部(妙照院)

  役職:組長(青)

  入信背景:個人信仰

  職業:家管

◆東台本部小檔案:

  東台青年部總人數494名

  宜蘭縣、宜蘭市、羅東鎮

緣起

在信仰妙法前都一直被爾前觀念所影響,常常聽長輩們說哪裡的神明很靈驗,連小孩嚇到都會帶去那裡收驚,但自從信仰御本尊後我才發現,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宗教信仰。

命運的邂逅

六年前的一個下雨天,當時的我正在開車要左轉過一個路口,這時剛好我的手機響起,就在我分心拿起手機按下通話鍵的同時,突然一聲巨響,我撞到了一個人!下車查看才發現是一位高中女生,她的頭部重擊我的前擋風玻璃,雖然當下她說沒事,還以為我是想要假車禍、真擄人的歹徒,我還是不放心的叫了救護車並且通知她的家長。我在醫院陪她檢查後,醫生說沒事就請她先回家休養,但在她休養的這段時間裡,這位高中女生的父母一直不斷地對我有所要求,但我想去探望他們女兒時,卻一直被拒於門外,也不肯和解,這件事拖了好長一段時間,也困擾了我很久,沒想到此時遇到了一位諸天善神,就是當時的東台青年部副部長張秀玉。

功德湧現

告訴她我的遭遇後,她請我試著唱題,並告訴我初信者的祈念是非常靈驗的,其實當時我的想法是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就按照她教我的方法,面向東方祈念,希望御本尊能讓我心中的煩惱可以順利的解決,所有的費用都能由保險公司理賠。結果不出三天,這位高中女生的家長主動向我聯絡,告訴我他們願意和解,而且費用都不需要由我負擔!

當下我的心情真的是無法言語、欣喜若狂,因為這樣也讓我確信了御本尊,感謝御本尊。不久後我在民國96年7月18號受戒了,接著也讓我的大女兒跟小女兒陸續受戒,但我還是只能夠算是個人信仰,因為我還沒有折伏我的先生和婆婆。即使如此我還是挑戰了要下附御本尊,幸運的是我的先生雖然並沒有被我折伏,可是對下附御本尊這件事卻也沒有反對,婆婆也沒有意見,終於我能夠順利的在民國102年11月3號完成了下附御本尊的心願,感謝御本尊。

傳遞法喜

自從家中有了御本尊後,讓我的心更加安定,也更加的確信御本尊,我的支部主任告訴我,人的慾望是無限的,不需要刻意去祈念很多願望,只要自己能多唱題並保持正確的信心姿態,不用懷疑,一定可以宿命轉換,享受無悔人生。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要來為御本尊服務,並努力去下種折伏,因為信仰御本尊真的是可以過著幸福人生的不二法門。

更多體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