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順緣,遇到更多美好善緣】

桃園本部 桃一支部 劉津愷



◆基本資料:

‧年齡:31歲

‧職業:製造業

‧入信背景:家庭信仰

◆桃園本部青年部小檔案:

‧青年部總人數:668名

‧地理位置:桃園縣全區、新北市鶯歌區

黑暗摸索中出現的妙法綠洲

 在入信以前,太太一直在找尋一個可以讓家庭幸福的宗教信仰,只要是為了家庭,她都很願意付出誠心。可是當時,因為她曾為了爾前宗教的供奉而花了很多金錢跟時間,我很反對太太盲目地拜東拜西;而且說也奇怪,雖然她幾乎什麼宗教的都拜過了,我心中卻總有那麼一點不甚踏實的感覺、總覺得哪裏有不正確的地方。

後來,一位在台北賣童裝服飾的洪小姐告訴太太妙法的好處,約我們一起去本興院參詣。路途中,我仍懷著不信任的態度和太太爭執一番,但當我們到了本興院,與洪小姐一同進入本堂讀經唱題、認識了寺院中的阿姨、聽完阿姨的一些體驗談之後,我就決定要全家受戒。當時我太太及洪小姐都被我迅速的抉擇嚇到了,而太太對於我的轉變,更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過去的我從不在信仰方面表示意見;而我大幅度的轉變契機,則是那在本興院短短的時間內,所感受到的妙法之無與倫比。御本尊的功德以及妙法的偉大,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以正確的一念接受考驗,相信御本尊的安排

沒多久,我就在99年2月16日,帶著全家人於桃園正行院內接受授戒儀式。但是,就在授戒完後沒多久,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發生----我被老闆革職了。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件事,直到過完年後,至公司正常打卡且領完開工紅包,老闆才突然告知,而我也才知道我已被革職了。

但是,因為太太很確信一定會受到御本尊的加護!當下我並沒有很急地想找下一份工作,而太太也一反我預期中急得跳腳的態度,表現得很平靜。我的心裡很篤定地認為,只要認真唱題,御本尊一定會給我更好更合適的工作。過沒幾天,御本尊果真讓我找到了一家規模不小的上市公司,且這家公司的經理和我很投緣,使我很順利的進入這間公司上班。經歷這樣的現證,我真的很感謝御本尊。

如水之善緣,順利安置御本尊

從入信到現在,都一直相信御本尊會默默地加護著我們,而透過不斷的唱題,就真的會有許多好事發生在我們身上,因此,我開始有在家中安置御本尊的強烈渴望。在洪小姐的安排下,我們首先觀摩其他信徒安置御本尊的情景。回程途中,我和太太更加堅定安置御本尊的心,也在唱題中不斷祈念能早日下附御本尊,讓御本尊聽到我們的心聲。

過沒多久!在洪小姐的安排下,我們到本興院附近的佛具店訂購佛壇。我和太太的心既期待又擔心;期待的是終於能夠下附御本尊,擔心的是將增加金錢上的負擔。彷彿御本尊聽到了我們倆的心聲一樣,未曾見過面的老闆不僅熱情地請我們吃飯,也同意讓我們分期付款。這樣順遂貼心的安排讓我們更加確信,只要相信御本尊,一定會有諸天善神幫忙。

值遇這樣的善緣之後,我和太太就更加真誠地發心、努力的學做勤行,一有時間就會到寺院做早晚勤行、去信者家參加地區唱題會和大型法會活動等,經文也就在不斷地讀經唱題中學會了。99年4月4日許多信者來到家中唱題,與我們一起正式迎接御本尊至家中,在大家的異體同心之下,很順利的完成了入佛式。

累積初信現證,向廣布育成邁進

我和太太入信至今也已經一年多了,經過這段時間的累積,明顯的在生活上以及心靈思想上受到御本尊的照顧,讓很多的事情能自然而然地迎刃而解。真的,生活中都感受到御本尊的偉大,能遇見妙法真的是很幸運、很幸福的一件事;而讓我們夫妻倆的心更團結也讓家庭更幸福,實在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大功德。如今也將我們家的小孩帶至寺院受戒,讓御本尊照顧我們全家人。

感謝御本尊爲我安排了有一份好工作,還有充份的時間參詣寺院及參加各項活動。年底我接任役職,可以將妙法弘通、廣宣流佈、在折伏和育成上爲御本尊貢獻心力。由衷地感謝御本尊對我們一家的悉心呵護!

更多體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