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於總本山客殿

廣宣流布的達成,是御本佛大聖人的御遺命,特別是見昨今混沌的國內外樣相,其原因正如『立正安國論』所教示,乃邪義邪宗謗法的毒害所致。對此,每一位詳加認清,對更多正受謗法之毒害,喘息於塗炭之苦的人們,教示謗法的可怕,以救濟一切眾生的秘法,末法御本佛,宗祖大聖人的佛法下種折伏,來加以救濟才行。

大聖人於『阿佛房尼御前御返事』中教示:

「夫法華經之意,乃一切眾生皆成佛道之經也。然信者得成佛,謗者堕無間大城。『若人不信,毁謗此經,乃斷世間一切佛種也。乃至其人命終,入阿鼻地獄。』即是此也。」  

又於『聖愚問答抄』中教示:

「今乃濁世也,人情亦偏邪,唯權教謗法者多,正法難弘。此時讀誦,書寫之修行,及觀念,工夫,修練,亦無用也。唯行折伏,若有力,以威勢破謗法,又以法門責邪義也。」

我深深確信,若我們能原原本本依照此御金言,並確信大御本尊廣大無邊的功德,講中團結,面對一天四海本因妙廣宣流布之戰,必定能將誓願達成。

更多御法主上人開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