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接平成二十七年大法要之際最重要的事,也就是必達成其內容,所謂誓願折伏目標的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為迎接平成二十五年御影堂落慶大法要與二十七年的法華講員增加五十%的目標,首先,全支部就要達成今年平成二十四年的誓願折伏目標才行。去年雖有九十九%的達成率,但今年希望著眼在百分之百的達成率上,好好的奮鬥下去。

關於此事,有許多的戰鬥方法,且各位也有許多的實際經驗,雖然我無法盡述,但是若論達成折伏誓願的秘訣為何,重點就在於「行動」一事。也就是不假藉口,採取實際行動之意。

因此,就像各位所看到的,今年的海報等,都定下以「實行前進」為主題而作。首先,「實行」本身就具有很大的意義。因為實行才能夠開始前進,因此要毫無藉口,務必採取行動才行。行動之後必會湧出智慧,在這之中也必定能獲得佛智。

因此,衷心希望各位好好體會實行的意義,必定達成本年度百分之百的誓願目標。

更多御法主上人開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