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玄寺

【日本 德島縣阿南市

  

這次介紹的是,德島縣阿南市的正玄寺。

位於德島縣及四國最東邊的阿南市,是在距離縣政府所在地的德島市中心以南約二十公里處,在縣內最長的河流那賀川和貫穿市內的桑野川的河口區域,市區的中心部廣大。

正玄寺位於從阿南車站步行約十分鐘的地方,除了建在市中心的便利性之外,還有離公車站非常近的便利環境。

創建當初,在二百五十五坪的境內,建有四十四張榻榻米大的本堂及二間居室。初代住職開始著手建造墓地,於昭和五十五年(一九八○年),取得距離寺院約二十分鐘,市區內長生町的三千坪用地,三百座規模的墓園開園。

之後沒多久,昭和五十六年(一九八一年)十一月,第二代住職就任,直至今日,孜孜不倦地盡力於寺門的發展、護持。

在德島縣南部唯一正宗寺院的正玄寺,現在所屬講員包含住在市內以及鄰近的那賀郡、海部郡,在住職的指導下,向著折伏誓願與命題達成,僧俗一體地展開堅實的布教活動會。

更多日本寺院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