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苑寺

【日本 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綠區

  

這次介紹的是,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綠區的妙苑寺。

位於神奈川縣北部,與東京都和山梨縣相鄰的相模原市,是由綠區、中央區、南區等三區構成,是電車和道路(含高速道路) 等主要交通網的路線。

該寺是由相模原市橋本的前正繼寺住職大橋慈讓尊師建立捐獻的寺院。原本是作為正繼寺的津久井墓苑而開所,昭和四十三年(一九六八年) 取得了一千三百坪的用地,之後,在謀求隨時擴建的同時,於昭和四十六年(一九七一年) 開始建造,翌年七月舉行開園式。

之後,於昭和四十九年(一九七四年),舉行面積四十八張榻榻米大的臨時本堂入佛式,設立事務所,同時一併奉修三師塔的開眼法會寺。

之後,實施三師塔的移設工程和山門的設置工程等後,發願在當地建立新寺院,由日達上人賜予山號寺號,新建本堂、居室,於昭和六十年(一九八五年),以日顯上人猊下為大導師,奉修落慶入佛法會。

住職為了實現御法主日如上人賜予的指南,為了讓信徒儘快前往總本山登山,每月皆舉行支部的團體登山。

為了成為人生最美好的回憶,無論什麼時候皆向著命題達成,每年都與講員們團結一心,努力於信心修行。

更多日本寺院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