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法寺

【日本 熊本縣菊池市】


這次介紹的是,福生山真法寺。

東方遙望阿蘇的外輪山、菊池平原中心地的菊池市,是位於熊本縣東北部,以良質米的產地而聞名的城市,距離熊本機場三十分鐘車程的地方。在流經市區的菊池川源流附近,由阿蘇外輪山的地下水形成的菊池溪谷,以九州第一美的溪谷自豪,四季不同的應時景觀,使人們心情愉悅。另外,自古以來,熊本即以地方的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地而繁榮,更成為統治全九州的據點,真法寺就在與歷史有淵源的這片土地上。

真法寺創建於一九七三年三月九日。當初是在四百坪的境內,建成平房式的本堂和居室的規模,但在住職堅固的道念和努力之下,孜孜不倦地踏實刻劃寺院護持發展的足跡。現在,寺院範圍更加整備完整。

持續確實刻劃寺運興隆之年輪的真法寺,現在眾多的法華講眾在住職的指導之下,以讓人想到像菊池溪谷般清新又有氣勢的信行,向著廣布實現,日日努力地展開弘教的步伐。

更多日本寺院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