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民國一O七年本基金會首次捐贈復康巴士給台北市政府後,今年在熱心信徒提供下,再次捐贈一輛復康巴士給市府。並於二月十三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台北市政府大樓西大門,舉行捐贈典禮。由本基金會秘書長本興院石橋主管,率同本興院內小口尊師、許童榮副講頭、周龍澤社福部長等前往捐贈,台北市彭振聲副市長代表市府接受。

儀式中,石橋主管重申,本基金會自獲得內政部許可成立後,即以日蓮正宗之教義為根本,謀求台灣社會的真正安定和平,並且為社會大眾的福祉,積極投入捐獻、捐血、慰問、清掃、獎助學金等各項社福活動。此次,再次捐贈復康巴士給台北市政府,希望對於日趨高齡化的社會有些許的幫助。並感謝彭副市長於公務繁忙中,親臨參與。

代表接受的彭振聲副市長表示,日蓮正宗秉持著關懷社會、回饋社會的信念,配合市府幫助社會需要的人,給予身心障礙者幫助,已為國內各團體樹立良好典範。副市長引用數據,預估兩年後,台北市的人口老化將超過百分之二十,會出現許多行動不便的人,屆時,需要更多的復康巴士來服務。相信今天的捐贈,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的民間團體一同來協助政府,照顧身心障礙者。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