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三日,本興院關戶執事、小口尊師,帶領許、黃兩位副講頭、社福部長、折伏部長等共十六人,代表基金會前往桃園女子監獄進行關懷受刑人活動。

活動由教化科吳紹興科長頒發感謝狀,以及關戶執事贈送信仰體驗談展開,社福部周部長致詞時,詢問現場一百名受刑人是否聽過「南無妙法蓮華經」,十六位回答聽過後,即播放日蓮正宗介紹影片,中和支部宋先生以「信仰正法改變了我」為題,分享精彩的體驗,博得熱烈掌聲。關戶執事則以「過去、現在、未來」鼓勵受刑人,強調每個人都是從父母那裏得到「我」的生命,但因不同的緣而產生不同的命運,但每個人都有自利利他的菩薩使命,淺顯易懂地讓受刑人了解生命的真諦。

在Q&A時,受刑人熱絡地提出了解本宗佛法等相關問題,例如,「早勤行向東北方唱題,需要唱多久」、「日蓮正宗是以妙法蓮華經為主,還是有其他的經典」等等疑惑,由小口尊師一一解說,最後,由黃副講頭致詞,鼓勵受刑人一起來修行不可思議的妙法,開創幸福的人生。

最後,關戶執事、小口尊師帶領全體人員題目三唱,完成此次非常有意義的關懷活動。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