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八日週六下午二時,本興院四樓活動中心舉辦拉筋健身公益講座,由羅泓泉教練、林有君老師、宋先生等人分享拉筋功法帶來的健康身體及幸福人生,參與法華講員共計一五八人。

會中,林老師、宋先生分享身體狀況遭遇極大困難時,因緣際會接觸了拉筋功,因而恢復健康,由於體驗到拉筋健身的好處,所以到處推廣,讓更多人知道。現場並由兩位親自示範拉筋功八式功法,參與的法華講員紛紛起身,認真學習動作,八式動作比劃下來,不僅滿頭大汗,筋骨也輕鬆了許多。

羅總教練極力推薦拉筋功法,表示不限場地、不限時間,輕鬆易學,功法時間短,一次三十三分鐘,勤學必能更熟練到位。如同信仰,確信之後也是要不限場地、不限時間持續折伏,讓更多人得到幸福。

會後,石橋主管表示,生命是永遠的,但今生的生命有限,能健康地老去非常重要,平日的勤行也不可偷懶,應該兩者兼顧。有益身心的公益講座,就在主管的鼓勵話語中圓滿結束。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