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一○六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於四月十九日下午二時,假新北市政府三樓多功能集會堂盛大舉行。

  本基金會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於一○六年血液募集成效卓越,共計募得三四七九袋熱血,在一一八個捐血績優團體中,名列第三十八位,因而獲邀接受表揚。捐血不僅是仁愛互助精神的實踐,也是回饋社會的具體表現。

  在表揚大會中,北西本部幹事詹德錠代表本基金會接受表揚,由新北市朱立倫市長頒發獎牌一面,場面溫馨感人。

  本基金會已連續三年響應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此乃宗教寺院響應節能環保活動之創舉。全國各寺院包括桃園、高雄、彰化、台中市、苗栗、新北市三重、台北市北投、宜蘭、花蓮等,都積極響應,「為地球做一件好事,從關燈一小時開始。繼續為地球做好事,愛惜資源不要浪費」,共同推動環保節能減碳。

  捐血助人是無私的奉獻,本基金會熱心於社會公益,每年定期於各寺院募集血液,成果豐碩,備受重視與肯定,本宗僧俗會本著大聖人佛法的慈悲精神,繼續造福人群。

更多社福公益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