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七日為開山二祖日興上人祥月命日忌,全台各法城皆於二月初擇日奉修興師會。妙德寺是於二月八日下午四時,與御逮夜合併奉修。法要處特別準備日興上人最喜愛的水芹,供奉在御寶前,由濱崎住職帶領讀經唱題,向第二祖日興上人獻上報恩謝德之意。

如儀奉修法會後,住職指導時指出,每一個人的人生會有種種不同的境遇,雖然現在沒有特別大的煩惱,看似過著很安穩的生活,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病,或是遭遇到災難等不幸的事。以我們人類的能力,這個時候大多是束手無策的。信仰錯誤宗教的人,或是沒有認真實踐妙法信仰的人,到了那個時候,就會顯現出不幸的樣相。不過,相信御本尊並認真信仰的人,在御本尊的加護下,更能加深對御本尊的確信,以及確實實踐佛道修行。為了能夠沐浴在御本尊偉大佛力與法力的功德中,住職強調,唯有將對御本尊的信心放在第一位,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住職期勉不論遇到什麼樣的痛苦,絕對不要放棄對御本尊的信心,須以更加強盛的信心,貫徹妙法的信仰。

更多寺院活動...